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

蝴蝶選美大賽

蝴蝶選美大賽 【現在選美大賽正式開始!!!!!】 第一位參賽者-枯葉蝶 枯葉蝶:「你們好!我是枯葉蝶,你們定看不到我‧‧‧‧」 觀眾1:「最好是!你是咖啡色的躲在綠葉上誰看不到啊!」 觀眾2:「對呀!而且你這麼醜還參加什麼選美大賽,笑死人了!」 枯葉蝶:「誰看不到我?我的天敵啊!他們太笨了!還有我也是很漂亮的,你們看!我打開翅膀是不是很漂亮啊?」 觀眾:「真的耶!」 第二位參賽者-大白斑蝶 大白斑蝶:「大家好!我是大白斑蝶,看看我雪白的身軀,大家要把票投給我喔!」 觀眾:「你這麼大隻定第一個被鳥類抓走的!」 大白斑蝶:「no no no!I have毒,要記得我們斑蝶都have毒!」 觀眾:「你英文不好吧?」 大白斑蝶:「嘿嘿!被你發現了。」 第三位參賽者-華斑蝶 華斑蝶斑蝶:「大家好嗚!!!!我是華斑蝶呦,剛剛大白斑蝶有說過我們斑蝶都有毒喔!人家也是斑蝶呦!」 觀眾:「所以說你也有毒囉。」 華斑蝶斑蝶:「當然囉!因為斑蝶的幼蟲都吃有毒的植物呀!」 觀眾:「嗯!還懂得蠻多的,但今天不是要選美嗎?」 華斑蝶斑蝶:「嘿嘿!我現才要講呢!我的翅膀呈現橘紅的是不是很好看啊!」 觀眾:「對耶!」 第四位參賽者-紅紫蛺蝶 紅紫蛺蝶:「大家‧‧‧‧」 觀眾:「你這個冒牌貨!你明明是華斑蝶!」 紅紫蛺蝶:「嘿嘿!這是我的防備方式『擬態』,就是讓天敵以為我是華斑蝶!」 觀眾:「那哪裡有差別?」 紅紫蛺蝶:「就是翅膀紋路比較深啊!而且只有母蝶會擬態唷!」 觀眾:「原來是這樣啊!」 第五位參賽者-紫班蝶 紫班蝶:「各位大家好!我是紫斑蝶,我也是有毒的喔!」 觀眾:「???〈什麼〉」 紫班蝶:「?? ?? ?? ?, ????!〈我是紫斑蝶,我也是有毒的喔!〉」 觀眾:「?!〈哦〉」 ‧‧‧‧‧‧‧‧ 紫班蝶:「我們斑蝶有一個秘密武器唷!就是只有我們雄蝶才有的【毛筆器】!」 觀眾:「毛筆器?」 紫班蝶:「毛筆器就是我們求偶的秘密武器呦,要在雌蝶前面使用他就會嫁給我了!」 觀眾:「真厲害!」 投票開始! 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 我們來看看誰的票數最多!恭喜優勝者是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